覆盖式磁力模板在海天天虹JU系列上的应用

2015年1月1日起,意大利泰磁有限公司(Tecnomagnete S.P.A.)正式授权宁波海天驱动有限公司为其在中国市场的唯一合作伙伴,并由海天驱动提供其所有产品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。

意大利泰磁公司是世界上最早设计、生产电控永磁系统的专业公司之一,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,为电永磁技术的先驱。早在80年代,泰磁公司就发明了Quadsystem技术,从而大大革新了电永磁在重型夹持方面的应用,包括注塑机及冲压机快速换模、机床夹装和铁类载荷吊运领域。拥有该技术的产品安全可靠、实用高效、节能环保、无需维修、无运营费用、柔性极大,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欧美和日本市场。

2014年,宁波海天驱动有限公司凭借其良好的平台优势和技术实力,开始与泰磁公司就”开拓新型注塑机磁力模板”展开合作。其合作成果—-PressTec Grip(PTG覆盖式磁力模板)产品具备37mm超薄厚度,背面吸附于注塑机模板,可使磁板受力均匀以及增强磁板刚性,现已成功推向市场。该产品在一台注塑机上可对各种不同模具进行快速换模,特别适用于多品种、小批量、准时制混流生产。另外,该产品的夹紧力均匀分布于模具与磁板的全部接触表面,使模具背面无受力”空腔”,更好地保证了合模精度,大大减少了模具损耗,从而提高模具使用寿命。根据产品特性,该合作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。

泰磁公司官方授权书

泰磁全系列产品案例